學術介紹

子平命理學介紹

中國傳統算命,用出生人的年、月、日、時計算。人在地球生活,受大自然所影響,與自然界合而為一,將人命分為五行,配合春夏秋冬四時,命分寒濕暑燥熱,地分南北東西經緯,便可計算一生人的禍福得失、窮通壽夭、個人事業、感情婚姻、子女兒媳等等…事項。

要知道自己的長處在何?知道便可以發揮;

要知道自己的缺點在何處?知道後便可趨避。

出生年月日時雖然不可以改變,但是可以人為趨避。例如今天將要下雨,我們不可以叫它停止下雨,但是我們可以出外帶雨傘,這便是趨避之道。

同一八字,在不同地區出生,有不同效益,東南西北,各有五行之分別,近水近山,都有分別,是以師傅算命,必須要知道出生地點,加以配合。

同一八字,不同姓氏,都有不同效果,例如缺水之命,而父親姓江,則可以彌補命中不足,是以師傅論命,必須要以姓氏配合。

師傅論命,分析詳盡:婚姻好壞、事業興衰、宜官宜商、事業取向、財運多少、子女結局、壽元健康、趨避方法,都一一論到。

L1035118.JPG 


掌紋面相學介紹

面相學是中國獨有的玄學,而掌紋學源自印度,兩者配合,有如魚得水之妙,手掌面相學可以補充八字命理的不足之處,面相氣色,觀察近來運氣最應驗。面相亦有改運之法,所謂:有心無相,相由心生;有相無心,相由心滅。了解自己的掌紋面相,可以常常令自己起到警惕的作用,便可以趨吉避凶。

師傅觀掌相,分析詳盡,破除迷相成份,論事不落俗套,而往往一語道破玄機。

.jpg 


中國姓名學介紹

八字好壞,先天而生,不可改易,如有偏枯,可以用名字補助,中國古代傳統,小兒出生便查花根算五行而改名,更加一生受益良多。

但改名方法,多如天上繁星,大多數人都被坊間姓名學書籍的八十一靈動數,計算自己的名字,得到凶數、短命數、離婚數而自尋煩惱,須知同名姓人仕均同筆畫,是不明白名字與命理的關系。

師傅改名,配合生人八字、天干地支、出生地點經緯、姓氏部首、音調平仄,不論是用簡體字或繁體字,都可以對命運起到補助扶偏的作用。

L1040597.JPG



堪輿風水學介紹

堪:是天星之學。
輿:是地理之學。
兩者配合,便是風水擇吉之道,中國風水之學,分三元九運,得運者昌,失運者衰,如日出日落,自然之理。但是現在建築,與古代不同,古老學術,不可以一成不變,必須要與現代環境互相印證,才能夠得到趨吉避凶的較果,師傅研究此道,細心觀察,小心求證,去蕪存菁,考察吉凶之宅例無數,大至一區一村、屋苑廠房、別墅商廈,小至一居一室,都可以配合三元氣運,旺相剪裁,而起到立幹見影的作用。

八字命運源自先天,風水學乃後天趨吉避凶之術,更要配合吉日時辰,以達完美效果。

師傅看風水,純學術,演五行,不混雜宗教,不售賣商品,以發揚中國傳統學術文化為目的。

L1040467.JPG



六壬神數學介紹

六壬神數,中國最古老的占算方法,源於天文學,利用太陽每月相對地球的位置為基礎,分為黃道十二宮,即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,等同天星之學,要知九大行星以太陽為首,影響至巨,無太陽則地球無生物,是以古人大智慧,利用天文角度,地支方位,配合干支日辰,算出三傳四課,以事情的啟動時刻,計算事物發展,而達到預期的吉凶效果。古代國師以扭六壬為己任。所謂扭六壬,即是擇一個吉利的六壬時間去行事,而達到預期的目的。

師傅研究六壬神數多年,用之配合風水動土、搬遷、行事、開門、移床、出門等等…獲吉良多,可以預卜。

L1040614.JPG